NEW Bloq yaaa
痞客 d bloq...i dun want use ad
just using blogspot
http://babee-lenqq.blogspot.com
http://babee-lenqq.blogspot.com
http://babee-lenqq.blogspot.com
support yaa
mwahxxx =p
```纯粹只想要这个网址,别误会,别想多
ar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9)
题目想了很久。。想不出写啥名。。只好放了无题 =DDD `在家自恋ar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
♥
今天星期三,朋友说要去金河
就没读书,p去金河了,第一次绑着头发出街
不同的味道。。蛮不错的,我喜欢绑得高些
如果再长些,那就好了。。。。
到了ts。。没什么东西走的,之后就走去金河了
朋友都说,很想sok k。还有吃摇头丸
他们说,想痹,可是我们没有。。。。。
信息他。说在做东西。做什么?????
之后就没回信了,第二次回信,就是说:对不起,我睡了
逃避么?????我想见你。。
那时候已经是5点多了,我也没多说什么了。。。。。
在金河,看了很多间店,找不到自己要的衣服
接近6点,就随便选了一件,30块的
如果给妈妈知道,,我有什么后果???
走回去lrt,那时候下着雨
原本就生病的我,再淋雨,没发烧的话
算是走运了,我不要中H1N1。。。
很惨的。。。
在巴士,吹着冷气,很冷
回到家,也是很冷。。。
整个人走路不平衡。。要晕不晕。。要疯不疯
换了衣服,坐在沙发,头就一直痛痛痛,鼻涕就一直流流流
很不爽,很不舒服,想要看医生
可是又不敢
今天有pm。。想去。。到了9点,还是在下雨
也没去了,也好,不用凉到,一定发烧料的
回房间,躺在床上,看着电话,希望他信息我
但是。。。没有,,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睡了不是很久,看了看电话。。没有他的信息
却是朋友的信息,很伤心,很想哭
躺在床上一直信息,顺便抹鼻涕,抹抹抹
。。。。。。有血的耶。。。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很搞笑下,当没事发生,当做是鼻洞又流血好了
XD
11点30多才去冲凉,要死,都病了还那么晚冲凉。。。
冲到12点多咯。。。冷到半条命
上网,,不想回复评论,留去明天回复好了
所以,我才有时间,写blog
现在的我,身体热热的,发烧了吧?
要不要告诉家人好,如果中了H1N1
我要怎么做?????????
很烦,很想他,拜五没读书
又跑出去了,去哪里好?
我没地方去?又去他家玩?还是去金河?
我累了。。。。
ar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3)
♥
sat i went to sg.wang
just mii 1 person onli
damn sienzZzzz lur
ahfish say wan reach ts
thn i walk...balik ts
saw dou tangz...gt fren le
happy
-------------------------------------
跳
-------------------------------------
tangz痹了.....
moody......................
ar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2)
forgot le many things
XD
不过我还记得一个。。。不知道是在几号了
那天晚上,我们全家,还有跟大姐的未来姐夫
他们一家人吃饭,谈婚事哦,都还没求婚D
一边吃一边谈,笑死我们,几时结婚啊
摆多少位啊,要请几多人啊,请谁啊
靠,这些都说出来哦,炸到深深下
-------------------------------------------------------
考试结束,假期来临,不知道是喜是悲
因为没有钱拿,然后见不到朋友,整天在家吃吃吃
不懂还可以做什么了,又没有工,家里又不是有钱的
昨天去金河,在家9点起身,mo这个mo
那个10点多才走去朋友的家,我在家又没化妆什么的,
就很懒惰本来讲10点30在bukit jalil lrt见,去到lrt
朋友讲要10点45分到,到那边都看到他了
XD,因为我在朋友家化妆,很mo
朋友D姐姐也在,如果我姐姐没做工,就跟我们一起喝茶的了
sien 7,是不是mamak来的
什么roti pisang都没有,diu
本来9个人去,现在5个人去,加了一个啊彬
开始很尴尬,因为不是很熟,就出街了,很奇怪的下
到了roller(人生的第一次),幸亏他会,都他教
pok gai,我差点一字马,不会不会不会
会了一点点,我不敢闯出去,所以不会不会
朋友都会了,自己学的tim,我就怕怕怕
有人庆祝生日,有人打k轮=.='''
严重D,,有人lat gao。。哭到很惨下,
算咯,我以后不玩了,反正那这些钱来买衣更好
XD,12点多去,4点就走,就去gaigai
去厕所,朋友的look很像男生,加上他黑黑D,更像(她是女生来的)
那时站在厕所门口的一个人对着他朋友说,
为什么他(指着我朋友)可以进女厕所,我不可以
啊妈的,你是没看过TB的look啊!!!
!!!!!!!!!!!!!!!!!!!!!!!!!!!!!!!
!!!!!!!!!!!!!!!!!!!!!!!!!!!!!!!!!!!!!!!!!!!!!!!!!!!!!!!!!!!!!!!!!!!!!!!!!!
一出去门口,看到两个金毛帅哥
两个都很像样,想再看几眼D,朋友拉着我走了,yorrr,算咯
sms yukki,以为他有来tim
没回信,又电话没钱@@,算了,预料到他没来
去gasoline吃东西,跟朋友share起司炬鸡扒饭
14块,做么那么贵d,没味道小盘到~~,干的~~顶!
叫了一杯,lychee rose ?? tea,5.50
ok咯,没什么特别,朋友叫吃,好像叫很多窝,一买单,83.75@@
我们叫到这么多咩,本来还91.95tim,单里面多了一杯水,吃钱啊!!
丢你老母啦,幸好朋友看到,不好又多给了
鱼来了,long time no see的“朋友”
吃完,他就来到了,我就去找他,丢下我的朋友,很衰
跟他一直在6楼厕所那边的楼梯口,sien sien sien,nothing to do!!!@@
早知道陪朋友,去gaigai买衣服,更好噜
陪他一个钟多,叫他找工又不要,叫他快点还问我快点什么
丢,快点找工啦,又讲pub有工,又讲pub做工很sien
又讲家很sien,又讲金河很sien,什么都sien
然后又懒,懒过我@@
中间。。。发生了sikit sikit事。。。
。。。
。。
。
啊,电话来,朋友去ts。。多一下,鱼陪我去ts
他就自己回去金河,yiiii,做么那么好死的
在我陪鱼的时候,朋友买衬衫,我没买到,所以去ts买
到了ts,找回我的朋友,他跟我说,他在金河买衬衫25
在ts才15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死我,不用浪费钱
买了红色的,线条,朋友粉红色的,好像真的same same 的
还想再买的,没有时间给我gaigai了,接近7点就回去lrt了
好热好热好热,走到好热,在lrt里又很热,不是有冷气的咩
热到嗨lat酱,每次去金河都带裤子来换,上次跟xx来没换到
这次就忘记换!!到了lrt我才记得还没换,一切都太迟了
回到家都8点多了,吃饭。。好热啊。。。
没有拍照。。==,电话拿回了,自己的照片都没了,号码也没了
我sien了。。==
------------------------------------------------------------------------------
前几天的feel都很lonely,看到别人的blog,写着恩爱的东西
就很感触,不懂做么哭,“他”都知道我心情不好(不是鱼),却帮不到我
鱼帮到我,知道我想什么,感谢啊鱼,嘻嘻嘻
多谢你陪我,感激不尽,小的在将来一定报答您
单身半年,i hope i can do it...haixxx
--------------------------------------------------------------------------------
起身都12点多了,出去吃pizza,很好吃
好久都没吃了,然后在家,不懂做什么好,本来今天想去金河的
可是妈妈肯定不给,妈妈给的话,就爽,可是朋友也是不要去
一直躺在床上sms,,,sien
跳!到晚上。。鱼说来我家那区找我,又没有!!
死鱼,欠揍,害我那么闷,吊!!
去吃饭,吃完回家,又不知道朋友有没有去马六甲
如果没有,这个礼拜再下金河,可是他又要roller
我不要,怎样好,找朋友,买衣服咯,sienzZz
各位,有工记得要介绍给我啊,我缺钱
XD
ar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