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ıм αя [_ιєиg_] =|

跳到主文

❤我只需要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部落格全站分類:心情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6月 30 週二 200901:43
  • 存钱 ♥

6415.jpg
最近想更新,都满懒惰D,也没什么时间
终于有时间可以更新了

拜三那天,我生病后,拜四就没读了
晚上去看医生,在家以为自己发烧了,真D很烧,就一直哭
怕中了H1N1嘛,看医生,原来没有发烧,最后又哭,开心到哭

哈哈哈哈哈,拜五又没读了!!
废话,有机会不读当然不读咯,还等什么?拿mc
我朋友告诉我,学校的人都知道我生病了。。。怎么那么快的??
还传,说我中了H1N1 tim~~~~~谁嘴巴那么坏??

最近hor,给某人刺激到下,一直讲我肥,讲我矮
不过这是事实,我都要增高了吗,很难得咯,还在那边刺激我
给我一个月不读书啦,我可以的咯!!狂跳绳
有谁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增高的,要告诉我啊,我需要叻!!

拜六礼拜都留在家,没有出去,费时又再生病生到更严重
可是家人买了donut回来,还12个的tim

 
我和我姐的最爱,哈哈哈哈,全部切成4块
大家一起分享好味道吗,别总是一个人独吞嘛

星期一读书。。。没什么分别啦,拍班级照
拍完后,没回班,ponteng class,根本不像ponteng,不刺激的
那时下雨,叫朋友在走廊吸烟,又不要,死命说我是乖女
星期三那时还在那边说,想sok k,想痹。。。。。。
她3分钟热度的啦,sien的叻
放学时候,我吸烟,他闻到味道,又想吸
逼她吸,又在那边忍,哈哈哈哈哈
算了,巴士来了,走人

星期六又不知道要不要出好,朋友生日,应该给个面子D,but
我要存钱呀,怎样好啊
去金河,又不知道去那边要做么,等下又跟朋友走来走去,那时就闲死我

拜五又拿成绩册,朋友又去roller了,叫妈妈不要来拿好了
想叫别人冒充的,那个下午班主任说,没有超过21岁的都不能来拿
姐姐哥哥都不能,除非爸爸妈妈,干你娘的,o0o!!!!!!
严到不能再严,我都费时说这间sohai学校了


明天我又没读了,跟朋友出去喝茶,第一次见他
不懂什么鬼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自恋老一个,XD
睡觉咯,bb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ar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1)

  • 個人分類:♥Skul life
▲top
  • 6月 19 週五 200903:25
  • ♥ FUCK IT!!!

开学了,beh song!!!~!不喜欢这样的life。。
slp,study,eat,slp,study,eat。。。。。owez lik tis~~
好无聊,1 week ,没读书3天
wed stay at home,拜四跑出去,家人不知道
fri stay at home again,不懂要不要不要出好
saturday don noe wan go sg.wang anot
再不出,不买衣服,next time go out no shirt can wear jor
      !!!!haixxx!!!!
都是那个死鸡蛋老师,帮我tukat tempat
不然我就去读书的咯,dulan捏!!!~exam的成绩很差,很不爽
尤其是math,我有读书wor。。。zomok ghost。。。那么少分的
有做也不给半分,o0o。。。有时候都想,要不要退学好
反正读书都不适合我,读来zan浪费时间吗~
可是那一个毕业文凭,这么的一张纸
可以影响到我的一生,做什么工就是为了这张 KNS 的纸
 
可是不读,可以去做一些工,part time也好
好过不读书,不然就p。。。我也会sien~~~!!!
读书好还是不读书好,谁可以给我个意见
-----------------------------------------------------------------------------------
现在的mood,UNHAPPY-ing。。。很烦,很烦,比为了爱更烦
这决定于终生,FUCK OFF``!!!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现在的心情,找不到东西来形容
很复杂的心情。。。crazy lor...o0o!~!~~~我做到很错,我不该这样,
因为这事,搞得我和你,烦死了~~!!
暂时不想去读书,只想把这件事搞定。。。如果真的被gantung也不错啦
都没试过第一次,只是如果家人知道
唉,等着被踢出门口咯~!难得这几天没读书,连续5天
到拜六礼拜,可以很happy的nor。。。因为今天的一些事情,傻掉
just cry onli lur。。。haixxx

------------------------------------------------------------------------
每次想跟朋友下sg.w,都是说no money
不然就mom dont let,要不然就是答应了
之后才说不给,dulan到hai酱。。。我的生日又是这样的,不能出就说一声咯
既然出到了,又在那边不出声。。。不开心那样,搞lin咩~!!
我的生日啊!!!一年一次啊!!!妈的,要给人哄回才可以的
我很不喜欢这样,既然说了不能出
但是我也是希望能问你妈妈一声能还是不能
只要连你妈都说了不能,thn nvm jor
但是你能出了,却在那边不开心,我又没有逼9你!!!
这真的是对我来说。。很难忘的回忆咯!!!难忘到不能再难忘!!

-------------------------------------------------------------------------------
朋友。。。我只希望你们用真心,真意来对待我
我不希望就连朋友也会骗我,出卖我
还有发娇嗨的那些
专门去勾引男人那些
你们很恐怖,男人喜欢你们这样,但是我不喜欢
就算我没朋友了,只剩下你们这种人
我宁愿孤独,也不要你们这些人来做我的朋友
现在对我来说,只有我那两个朋友,对我来说最重要
他们很重要,胜过与家人(mayb gua)
没有他们,我都可以死翘翘咯
他们是唯一我可以倾诉的对象
其他人,我总觉得好陌生的感觉。。。。。。
不管是谁都好。。。
。

-----------------------------------------------------------------------------------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坐挨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仍还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ar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3)

  • 個人分類:♥Skul life
▲top
  • 5月 22 週五 200901:59
  • " !! 我单身了 !! "

16,,17/5
两天都在家里,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2天都很晚起身,3点才甘愿起床
才吃我所谓的早餐,XD
都是烧面包,鸳鸯的
蛮好吃,我很喜欢的 =]
吃完后可以做什么呢,我想不到
电话拿去弄了,看头发过厚
看吧,就自己修修,剔薄它
好怕剪错,这样我的宝贝头发就没了
不过幸好,也蛮不错,佩服自己,哇卡卡卡=D

18/5
星期一,上周会时,很搞笑下
要唱国歌,可是没有音乐
就清唱咯,form2的唱了,form1的过5秒多后才唱
就好像有回音的,negaraku。。。ku完了,form1的过几秒后才ku

扎到多多下
要考试,蛮怕的,不是很喜欢读书,哈哈哈
有的做工也还过读书呗 =='''
至少不用把钱送出去,还会有钱进回来叻
哈哈哈,很想把头发hight light
弄白色,好像斑马那样的,很酷下
期待不用读书的那天。。。。。。

19/5

嗯??发生了什么事啊??我也忘记了
跳!!!

20/5

今天考试了,,死~~
还要是考马来文,我最“强”的科
唉,作文大家都知道是写什么,我想背,然后写进去
可是一篇作文应该很长下的,所以我看还是免了吧
如果我写完整篇,老师也知道我是作弊的。。XD
抄一下少字的好了,好死不死,想要看答案的时候
老师坐后面,吊他咩!!!
ok了,走过去前面了,又望来望去,老师,我也是为你好啊
不为你那么丢脸呐,马来文是你教的耶
怎么这样对我窝。。。T^T
算吧,靠我的记忆力,只想到2个,=='''
唉,没有鸡蛋就好了

21/5

也就是"今天",可以这么说吧
最近蛮早睡下,比之前早很多了
爱美的关系,又买contact lens

又买假睫毛,又买化妆品(不够钱)
始终是有很多痘痘,唉,希望在放假前,把它给弄走
contact lens有朋友要买,现在手上都有RM205了
多么希望那些钱是我的,哈哈哈哈,但是不可能的
带在身上,也蛮怕的,怕弄不见,到时我就死咯@$#%%$&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假期前拿到,唉,不可以就掐死那人
(开玩笑)
今天考华语和SJ,好轻松下
考SJ的时候就最轻松的,那个老师也蛮好欺负的
一拿到考卷就睡觉,睡不着,画桌子
画到闲了,就开始我的考试
非常的快呱,题目也不看,直接乱圈了,太闷了
XD
考华语时,每题都有认真的看
有很多题不会,都硬选了,唉
之后考作文,写写写,吼,有一个给我们选的,我选了“美好的回忆”
写回了我和小学朋友的事情,啊,好想念那几位姐妹
唉,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呢
写完了,没事做,刚好朋友帮我买了薯条,吃吃吃,好多辣椒,好恶心,yiiiiiiiiiiiiiiiiiiiiii~~

薯条都软掉了,更加恶心了,不过还可以吃的进去
班上的一个马来仔,很搞笑
整天弄人笑的,他给老师抓出去班外面,由于那个老师好欺负
没人会怕,那个马来仔也不理那个老师
有别人在走廊走过,他就躲在门后面,吼的一声,吓他们
全班大笑,那时还是考着试的,哈哈哈哈,几次了,他也是这样
老师骂,也是不理,照吓,到放学
放学了,很开心,不过一件事我很hate!!!!!!
朋友叫我小白!!他妈的鸡蛋糕,我又不是狗啦,吊你阿星啊!!!$&$%#$@
在学校门口外面等巴士,那时跟他吵,差点踢到它下面了,只差那么的几公分
幸好没踢到,阿不然我死了,不过踢到也不错的,给他个教训!
-----------------------------------------------------------------------------------------------
kaii。。。最近我想了很多,我想我们真的淡了

我也想分了
我也想试试过着单身的生活,半年
要交往的话,我希望半年后才打算
对不起,之前你为我付出那么多
就连生命也。。。。对不起

我希望你能珍惜自己的生命,我还以为我真的做到你一生的老婆呢
只可惜,你太少陪我了,我有时候也习惯了一个人吧
抱歉,不爱你,是我不会珍惜
对不起。。。对不起

现在,我只想要单身,不想要再烦那么多,烦了足足1年
不长也不短
kah hou...,在这里也像你说声抱歉
希望你能原谅我。。。

!!!! ♥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的姐妹♥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ar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4)

  • 個人分類:♥Skul life
▲top
  • 5月 15 週五 200902:51
  • BoorinG

好无聊
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起身,读书,上课,吃饭,放学,吃饭,冲凉,功课,上网,睡觉
重复一亿遍
每天在巴士,吹着冷气,都好想睡觉
去到学校,每次朋友看到我的眼睛,小小的
一定会笑,累嘛
过后去tam手指印,靠他妈的
嫌钱多?弄冷气啦,热死人!!!
上课,要考试了,最近都听课,还赶着sj project
竟然会做功课,奇怪的我@@

开学到现在,我好像都没交过什么功课窝
我自己学英文,朋友都以为我发烧烧坏脑了
啊,sien,按电话,好无聊,赶folio好了
累累累,想睡了,吃糖糖
没下课,继续赶,继续按电话
最后四节都没上课,跟朋友去食堂买东西吃
华人卖的东西过是没错,
海鲜豆腐,鱼丸,虾卷,水饺,面粉,面
and any more
HO JIAK AHHHHHHHHHHHHHHHHH.............
balik class...肥婆老师@@
学校附近的商场开了roller场,朋友都问我去不去
啊,我听到天天roller,我闲了啦!!
想打耳洞,不同位置,想再打多一个鼻洞
怕痛,想弄tattoo在肩膀,家人不给tim~~
等多几年,我肯定弄
[[ 这不是拉拉,这是一门艺术 ]]
[[ 我不是拉拉女 ]]
[[ 别说我拉拉 ]]

Kai...miss you so much
mwakxxx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ar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8)

  • 個人分類:♥Skul life
▲top
  • 5月 11 週一 200901:16
  • 讨厌痘痘 =[

三更半夜
我还在开电脑...
习惯了啊...所以痘痘又飘回出来了
我恨你啊...懂不懂很讨人厌的...
出来做么窝...顶住我的脸呼吸
进回去啦,我宁愿有黑眼圈
也不要有痘痘
arhsss....明天没读书
跟他去TS  gaigai
很期待下,好久没见你了啊
可是我的皮肤...不是很敢见你...
算了吧...补些粉下去好了
-------------------------------
我不爱读书!!
我不爱做功课!!
我不爱考试!!
我不爱pengawas!!
我不爱老师!!
我不爱交学费!!
我不爱学校!!


要踢我出去就快快拉
我宁愿做工也不要读书
我宁愿辛苦也不要用家人的钱了
靠!!!
------------------
还有。这2位表兄妹
如果你们看到这里应该知道我说着谁
这位。。阿明....请你别再烦了
不是说了不烦我咩,,,干嘛还要烦
很dulan!!!
你要爆料就爆料咯
随你咯...
还有啊仪。。我不知道你的话是不是真的
可是希望你保重,抱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ar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5)

  • 個人分類:♥Skul life
▲top
1

♥[_ιєиg_]

arleng
暱稱:
arleng
分類:
心情日記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N.E.W article

  • NEW Bloq...
  • 我。失眠了 ♥
  • 无题 ♥
  • 存钱 ♥
  • 24/6 ♥
  • ♥...sick
  • ♥ FUCK IT!!!
  • ♥ 爱...
  • ♥ 爱上了,就是了
  • ♥ 我不是谁D谁

♥NEW article classify

  • ♥Skul life (5)
  • ♥Mii and He (3)
  • ♥holiday life=] (5)
  • 未分類文章 (1)

♥我D⑥言

  • [14/10/28] hhp742 於文章「24/6 ♥...」留言:
    ◎跟前﹋夫相識﹎六年□,◎直到﹉最☉近才﹌看清...
  • [13/12/26] t31ex735 於文章「♥ FUCK IT!!!...」留言:
    ○你○要○.的○春◇藥〇-〇都◇在◇9sonbA 57...
  • [09/11/23] CC 於文章「我。失眠了 ♥...」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09/07/10] 关心你的人 於文章「无题 ♥...」留言:
    不要生气了啦 伤身 好好顾好健康...
  • [09/06/25] 小苏 於文章「♥ 爱上了,就是了...」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09/05/15] lovexuereN 於文章「BoorinG...」留言:
    ooo~~ not bad ler.. me oso w...
  • [09/05/12] FiishZAII 於文章「讨厌痘痘 =[...」留言:
    是咩? 哈哈 muakh...
  • [09/05/12] XiaoFiishZaII 於文章「讨厌痘痘 =[...」留言:
    宝贝`` 我爱你··哈哈...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