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5
两天都在家里,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2天都很晚起身,3点才甘愿起床
才吃我所谓的早餐,XD
都是烧面包,鸳鸯的
蛮好吃,我很喜欢的 =]
吃完后可以做什么呢,我想不到
电话拿去弄了,看头发过厚
看吧,就自己修修,剔薄它
好怕剪错,这样我的宝贝头发就没了
不过幸好,也蛮不错,佩服自己,哇卡卡卡=D
18/5
星期一,上周会时,很搞笑下
要唱国歌,可是没有音乐
就清唱咯,form2的唱了,form1的过5秒多后才唱
就好像有回音的,negaraku。。。ku完了,form1的过几秒后才ku
扎到多多下
要考试,蛮怕的,不是很喜欢读书,哈哈哈
有的做工也还过读书呗 =='''
至少不用把钱送出去,还会有钱进回来叻
哈哈哈,很想把头发hight light
弄白色,好像斑马那样的,很酷下
期待不用读书的那天。。。。。。
19/5
嗯??发生了什么事啊??我也忘记了
跳!!!
20/5
今天考试了,,死~~
还要是考马来文,我最“强”的科
唉,作文大家都知道是写什么,我想背,然后写进去
可是一篇作文应该很长下的,所以我看还是免了吧
如果我写完整篇,老师也知道我是作弊的。。XD
抄一下少字的好了,好死不死,想要看答案的时候
老师坐后面,吊他咩!!!
ok了,走过去前面了,又望来望去,老师,我也是为你好啊
不为你那么丢脸呐,马来文是你教的耶
怎么这样对我窝。。。T^T
算吧,靠我的记忆力,只想到2个,=='''
唉,没有鸡蛋就好了
21/5
也就是"今天",可以这么说吧
最近蛮早睡下,比之前早很多了
爱美的关系,又买contact lens
又买假睫毛,又买化妆品(不够钱)
始终是有很多痘痘,唉,希望在放假前,把它给弄走
contact lens有朋友要买,现在手上都有RM205了
多么希望那些钱是我的,哈哈哈哈,但是不可能的
带在身上,也蛮怕的,怕弄不见,到时我就死咯@$#%%$&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假期前拿到,唉,不可以就掐死那人
(开玩笑)
今天考华语和SJ,好轻松下
考SJ的时候就最轻松的,那个老师也蛮好欺负的
一拿到考卷就睡觉,睡不着,画桌子
画到闲了,就开始我的考试
非常的快呱,题目也不看,直接乱圈了,太闷了
XD
考华语时,每题都有认真的看
有很多题不会,都硬选了,唉
之后考作文,写写写,吼,有一个给我们选的,我选了“美好的回忆”
写回了我和小学朋友的事情,啊,好想念那几位姐妹
唉,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呢
写完了,没事做,刚好朋友帮我买了薯条,吃吃吃,好多辣椒,好恶心,yiiiiiiiiiiiiiiiiiiiiii~~
薯条都软掉了,更加恶心了,不过还可以吃的进去
班上的一个马来仔,很搞笑
整天弄人笑的,他给老师抓出去班外面,由于那个老师好欺负
没人会怕,那个马来仔也不理那个老师
有别人在走廊走过,他就躲在门后面,吼的一声,吓他们
全班大笑,那时还是考着试的,哈哈哈哈,几次了,他也是这样
老师骂,也是不理,照吓,到放学
放学了,很开心,不过一件事我很hate!!!!!!
朋友叫我小白!!他妈的鸡蛋糕,我又不是狗啦,吊你阿星啊!!!$&$%#$@
在学校门口外面等巴士,那时跟他吵,差点踢到它下面了,只差那么的几公分
幸好没踢到,阿不然我死了,不过踢到也不错的,给他个教训!
-----------------------------------------------------------------------------------------------
kaii。。。最近我想了很多,我想我们真的淡了
我也想分了
我也想试试过着单身的生活,半年
要交往的话,我希望半年后才打算
对不起,之前你为我付出那么多
就连生命也。。。。对不起
我希望你能珍惜自己的生命,我还以为我真的做到你一生的老婆呢
只可惜,你太少陪我了,我有时候也习惯了一个人吧
抱歉,不爱你,是我不会珍惜
对不起。。。对不起
现在,我只想要单身,不想要再烦那么多,烦了足足1年
不长也不短
kah hou...,在这里也像你说声抱歉
希望你能原谅我。。。
!!!! ♥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的姐妹♥ !!!!
两天都在家里,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2天都很晚起身,3点才甘愿起床
才吃我所谓的早餐,XD
都是烧面包,鸳鸯的
蛮好吃,我很喜欢的 =]
吃完后可以做什么呢,我想不到
电话拿去弄了,看头发过厚
看吧,就自己修修,剔薄它
好怕剪错,这样我的宝贝头发就没了
不过幸好,也蛮不错,佩服自己,哇卡卡卡=D
18/5
星期一,上周会时,很搞笑下
要唱国歌,可是没有音乐
就清唱咯,form2的唱了,form1的过5秒多后才唱
就好像有回音的,negaraku。。。ku完了,form1的过几秒后才ku
扎到多多下
要考试,蛮怕的,不是很喜欢读书,哈哈哈
有的做工也还过读书呗 =='''
至少不用把钱送出去,还会有钱进回来叻
哈哈哈,很想把头发hight light
弄白色,好像斑马那样的,很酷下
期待不用读书的那天。。。。。。
19/5
嗯??发生了什么事啊??我也忘记了
跳!!!
20/5
今天考试了,,死~~
还要是考马来文,我最“强”的科
唉,作文大家都知道是写什么,我想背,然后写进去
可是一篇作文应该很长下的,所以我看还是免了吧
如果我写完整篇,老师也知道我是作弊的。。XD
抄一下少字的好了,好死不死,想要看答案的时候
老师坐后面,吊他咩!!!
ok了,走过去前面了,又望来望去,老师,我也是为你好啊
不为你那么丢脸呐,马来文是你教的耶
怎么这样对我窝。。。T^T
算吧,靠我的记忆力,只想到2个,=='''
唉,没有鸡蛋就好了
21/5
也就是"今天",可以这么说吧
最近蛮早睡下,比之前早很多了
爱美的关系,又买contact lens
又买假睫毛,又买化妆品(不够钱)
始终是有很多痘痘,唉,希望在放假前,把它给弄走
contact lens有朋友要买,现在手上都有RM205了
多么希望那些钱是我的,哈哈哈哈,但是不可能的
带在身上,也蛮怕的,怕弄不见,到时我就死咯@$#%%$&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假期前拿到,唉,不可以就掐死那人
(开玩笑)
今天考华语和SJ,好轻松下
考SJ的时候就最轻松的,那个老师也蛮好欺负的
一拿到考卷就睡觉,睡不着,画桌子
画到闲了,就开始我的考试
非常的快呱,题目也不看,直接乱圈了,太闷了
XD
考华语时,每题都有认真的看
有很多题不会,都硬选了,唉
之后考作文,写写写,吼,有一个给我们选的,我选了“美好的回忆”
写回了我和小学朋友的事情,啊,好想念那几位姐妹
唉,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呢
写完了,没事做,刚好朋友帮我买了薯条,吃吃吃,好多辣椒,好恶心,yiiiiiiiiiiiiiiiiiiiiii~~
薯条都软掉了,更加恶心了,不过还可以吃的进去
班上的一个马来仔,很搞笑
整天弄人笑的,他给老师抓出去班外面,由于那个老师好欺负
没人会怕,那个马来仔也不理那个老师
有别人在走廊走过,他就躲在门后面,吼的一声,吓他们
全班大笑,那时还是考着试的,哈哈哈哈,几次了,他也是这样
老师骂,也是不理,照吓,到放学
放学了,很开心,不过一件事我很hate!!!!!!
朋友叫我小白!!他妈的鸡蛋糕,我又不是狗啦,吊你阿星啊!!!$&$%#$@
在学校门口外面等巴士,那时跟他吵,差点踢到它下面了,只差那么的几公分
幸好没踢到,阿不然我死了,不过踢到也不错的,给他个教训!
-----------------------------------------------------------------------------------------------
kaii。。。最近我想了很多,我想我们真的淡了
我也想分了
我也想试试过着单身的生活,半年
要交往的话,我希望半年后才打算
对不起,之前你为我付出那么多
就连生命也。。。。对不起
我希望你能珍惜自己的生命,我还以为我真的做到你一生的老婆呢
只可惜,你太少陪我了,我有时候也习惯了一个人吧
抱歉,不爱你,是我不会珍惜
对不起。。。对不起
现在,我只想要单身,不想要再烦那么多,烦了足足1年
不长也不短
kah hou...,在这里也像你说声抱歉
希望你能原谅我。。。
!!!! ♥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的姐妹♥ !!!!